close

某天早晨7:30
美濃菜市場
結帳人潮日逢假日
大排長龍

在等待結帳發愣的過程中
有兩位年長女士
截斷排隊隊伍
進行挑菜動作

心眼超壞的我…靜觀這一切
「我在想
她們等下會不會就順勢的插隊呢?」

哈哈,果不其然
這兩名長者
順自己的心走去了!

然而有位氣質非凡的小姐開口了:排隊噢!
身段十分的柔軟,輕輕呼喚著

結果阿姨們腳不為所動

哈!我的機會來了:
阿姨,妳要排隊噢!對伍在後面~

結果阿姨突然激動起來咬牙的說:
我只有四樣而已!!!
(意思是東西少結帳快)【口氣硬】

抗戰一朵花:
阿姨,妳還是要排隊啊!我們都排很久了!
而且我三樣!!!
(堅持比妳少,妳如果這樣講是道理,我就是真理)
(旁邊也有其他人開始碎念她的行為)

激情姨又開始激動連帶表情:
好!好!好!妳結,妳先結,妳就先結嘛!!!
妳不要再講,好勒
(還有一連串的雞雞叫,沒意義都給忘了)
【口氣硬】

抗戰一朵花:
阿姨,啊妳手不走!我籃子要擺哪裡?

這時老闆娘的左右護法
見到場面混亂出嘴說:
她四樣,給她先結一結,不要吵了啦!

抗戰一朵花:
為什麼?要守規矩排隊厚!
妳看後面這麼多人
妳好意思噢!
(沒錯,為什麼要跟妳妥協
(那我以後買比前面少就可以插隊嘍?神經

阿姨臉色超差
她歇斯底里叨念啥我已遺忘~
她依然佇立在她的位子
(如果這時退去後面,面子也很難擺~)

最後,我結完帳時
氣沖沖拉下口罩
走向激情姨身邊拍她的肩大聲嚷嚷:
妳要插隊噢!也要經過人家同意啦!
轉頭去問問看妳後面的人同不同意啦!
(還差點罵了個操,有失我風度)

講完有稍微抖幾下…(畢竟好多人
但依然頂住瀟灑離去…(註解自己下

偷吃步每個人都會
但也要不著痕跡
瑕疵這麼大
就算了
被抓包提醒你
還自己惱羞成怒
想紅我就讓妳紅
看妳頭都不敢歪了
【一次就讓妳記得】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伏位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